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郭富城巡演挑战高难度舞台 避谈女友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2 09:44:03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郭富城巡演挑战高难度舞台 避谈女友- 责任编辑:Moqi

郭富城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将于8月21日举行十二场“郭富城舞林密码世界巡回演唱会”,昨日他跟制作班底在将军澳邵氏片厂为个唱宣传,郭富城跟四十名舞蹈演员大跳《孙悟空》,他表示这次四面舞台会呈火箭形,取名“火箭一号”,制作费高达五千万。

  郭富城强调个人演唱会包含宇宙黑洞概想,有神秘元素,他说:“想挑战自己,这次舞台连世界级演唱会都没有呈现过,自己看过麦当娜、迈克杰克逊和一些韩国演唱会,很多都会不同。”

  舞台危机四伏,当问到不知是否会令妈妈和女友担心?郭富城刻意避谈女友:“妈妈知道我开演唱会,叫我用心做,到时会来看,给我很大动力。”至于女友,郭富城则笑说:“这方面不回答,谢谢关心,一工作我就会忘我。”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郭富城巡演挑战高难度舞台 避谈女友-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关键词:郭富城女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