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Gaga情变不意外?男方前女友曝他是出轨惯犯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2 08:47:03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Gaga情变不意外?男方前女友曝他是出轨惯犯- 责任编辑:Moqi

Lady Gaga与男友

Lady Gaga与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1年,天后Lady Gaga和演员泰勒(Taylor Kinney)因拍摄MV擦出爱火,2015年传出已接受男友求婚,如今却传出5年情变,她20日证实2人情变,但依然对男方很不舍,不过男方的前女友倒是对这个消息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当初男方也是移情别恋上Lady Gaga的。

  据媒体报道,泰勒的前女友布兰妮表示,虽然对他和女神Lady Gaga的恋情没有成功很遗憾,“但老实说我一点也不意外”,当年她与泰勒交往一年后就因为对方出演了Lady Gaga的MV《You and I》而出轨,在某天凌晨因为男方按到手机而误拨电话给她,当时她在话筒中听到男友与Lady Gaga的亲吻和激情声,“当时我知道有些事有问题”,她为此相当不满认为男方不只不忠,甚至连偷吃都不擦嘴。

  因此在女神Lady Gaga与泰勒感情触礁后,布兰妮坦言这没什么好意外的,毕竟男方当初也是劈腿搭上Lady Gaga,这么容易背叛爱情的人根本就像是出轨惯犯,因此再次劈腿也不会是新鲜事了。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Gaga情变不意外?男方前女友曝他是出轨惯犯-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关键词:Gaga狼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