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金贤重施暴案审判结束 8月初将公布结果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2 07:44:08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金贤重施暴案审判结束 8月初将公布结果- 责任编辑:Moqi

金贤重(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明星金贤重对其前女友崔某施暴致使其流产一案审理结束,审理结果将在8月初公布。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0日听取了韩国明星金贤重及其前女友的诉讼代理人的最终陈述后,宣布审理结束。

  当日最终辩论阶段,崔某的代理人称,如果最初金贤重没有对原告施暴、要求其堕胎并损坏其名誉的话,也就不会造成现在的结果。现在金贤重将自己的责任转嫁给原告,这是一种名誉杀人、人格杀人。

  据悉,崔某在2014年8月,称受到金贤重报复致使其流产并对金贤重提起诉讼,后因崔某从金贤重一方得到了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1.83万元)的赔偿金取消了刑事诉讼。但在2015年4月崔某称和金贤重发生矛盾,受到了精神伤害,对金贤重提起民事诉讼,要求赔偿16亿韩元。对此,金贤重也以损害名誉等原因对崔某提起反诉。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金贤重施暴案审判结束 8月初将公布结果-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