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戴向宇否认陈紫函是小三 二人牵手秀恩爱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1 17:05:08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戴向宇否认陈紫函是小三 二人牵手秀恩爱- 责任编辑:Moqi

陈紫函和戴向宇双手紧握

  凤凰娱乐讯 7月21日,陈紫函老公戴向宇发微博澄清小三传闻,称:“我和我太太都是演员,也是平凡普通人,虽然身处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但希望工作之余我们的生活尽量低调简单。我们演绎过很多角色,但现实生活不是电视剧,没有结婚离婚再结婚,没有小三小四,我们只是很简单的一对夫妻,自由恋爱,都是第一次走入婚姻!这几天辛苦大家的关注,对于浪费社会资源,深感抱歉。我尊重每一段感情,也祝福每一个人都幸福,我会和我太太携手努力工作,享受家庭生活,感谢大家的关心!”下午陈紫函也转发戴向宇的微博称“有你在,很幸福,简单生活,努力工作!放心,我们很好,感谢各位!”并附上两人双手紧握的照片,尽显恩爱的同时二人正面辟谣小三传闻。

陈紫函微博截图

  据悉,早前有爆料称戴向宇跟前妻结婚已10年,因为陈紫函的介入最后被迫离婚。而戴向宇前妻陆怡璇方面对此回应称:“自己并不想介入这件事情。”“不想和这样的人再有什么瓜葛和牵扯了。”至此陈紫函小三上位的传言甚嚣尘上。

  现在两人如此高调的辟谣引来网友纷纷点赞:“支持你们”,“完美!”“你俩甜到我了!”“真爱总比喷子多,澄清了最好,再让那些人嚣张!”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戴向宇否认陈紫函是小三 二人牵手秀恩爱-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