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逆转》首映钟汉良撒娇求安慰 李政宰:你活该啊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0:35:26

  导读:7月12日,《逆转》在京举行首映。在终极胡高鹏曝光后,钟汉良终于松口承认自己在剧中饰演“变态罪犯”的身份。而在现场钟汉良撒娇求安慰表示自己被打。而李政宰毫不留情的说:那是你活该

QQ截图20160713103222.jpg
  钟汉良透露,最初导演也曾考虑启用两位演员,不过最后还是决定由自己独立完成,加深《惊天大逆转》的戏剧感。事实证明,导演做出了一次正确的选择。与钟汉良有诸多对手戏的李政宰称赞他将人物塑造得相当完美:“很有魅力,非常吸引人。”
 
  虽然在《惊天大逆转》中将警察耍的团团转,但首映礼上,身为反派钟汉良却抢先一步“诉苦”,用撒娇的口吻抱怨:“他(李政宰)一直打我一直打我~还又撞我~”面对如此“卖萌求安慰”的钟汉良,李政宰却正直冷漠地回应:“我也不想管这么多事,不想打你,但你活该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