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伟霆的女朋友是谁?和baby是初恋全港皆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09:45:34

  导语:陈伟霆在内地发展一夜蹿红,与baby的初恋也遭曝光,网上还惊现陈伟霆和baby之间的露骨短信,但是2人热恋4年后分手,至于2人分手原因,众人纷纷猜测是因为黄晓明小三插足,而baby也野心在内地发展,所以移情别恋。

3.jpg

 

   Angelababy和陈伟霆于05年相识相恋,先后长达4年时间,据了解,两人皆为对方的初恋,而且外形登对,还是双鱼和天蝎的绝配,情浓时两人曾在相 同部位纹身作为爱的证据,不过最终却无疾而终,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陈伟霆花心,经常背着Angelababy偷食,一说是Angelababy09年 到内地发展后因聚少离多致两人感情转淡。

 
  Angelababy与黄晓明09年因合作MV擦出火花,次年6月,Angelababy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昵,更分吃一个 橙子,同月,两人又在上海酒店短聚3小时,2011年,两人相约在澳门跨年,今年2月28日, Angelababy生日当天,黄晓明送200万,豪车为其庆生成功俘获美人心,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