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女方小腹微凸被问怀孕笑而不语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18:02:45

  导读: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曝光,二人将与7月份结婚了,不少网友心疼胡歌。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曝光后,林心如出现在某活动上,被问及怀孕一事,林心如只是笑而不语,莫非是真的怀孕了。

360截图20160706175441587.jpg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女方小腹微凸被问怀孕笑而不语

    网友纷纷留言“好想到那里当一只垃圾让他抱走”,“胡歌微博沦陷又能怎样,不如捡垃圾”,“不如捡垃圾,我要跟着歌歌做公益”。对此,林心如目前人在巴黎出席品牌活动不回应,然而这几天待在她身边的人却透露了她听到孕事的第一反应,被问怀孕不否认哈哈大笑。霍建华当爸爸?

    林心如这几日现身巴黎,同场还有著名公关郑绍康,今早郑绍康在微博分享林心如美照,他将被传怀孕的新闻拿给林心如看,林心如哈哈大笑,似乎不急着否认。郑绍康也透露林心如出席活动时,心情非常好,总是笑容满面,有人开口说超喜欢她的《还珠格格》,林心如则笑说:“这个已经是18年前了,我也快结婚了。”郑绍康更说,林心如在活动上有喝饮料,不过不确定是香槟还是水,合照时常刻意用手拿包遮微凸的小腹,传闻满天飞,更让外界好奇她何时会正面回应孕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