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姗姗被谁玩过 传其被于正潜规则床门照流出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2 23:49:53

  导读:近日,因《黑粉》上映,袁姗姗再次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甚至有网友扒出袁姗姗被谁玩过,随后一则袁姗姗被于正潜规则的新闻传出,还传出了一张疑似大尺度床门照。

2.jpg

  袁姗姗被谁玩过 传其被于正潜规则床门照流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 曾经被黑到到底的袁姗姗,因为减肥瘦身练出马甲线又被大家追捧起来了,终于重见光明了,虽然摆脱了被黑的负能量,但是关于她与于正的关系大家还是很好奇的,特别是于正和她的结婚照曝光后,很多人就猜测袁姗姗是被潜规则后才担任了于麻麻那么多剧的主角,关于袁姗姗的于正的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于正和袁姗姗到底什么关系,竟能让他如此下血本力捧?近日网友扒出一张于正和袁姗姗结婚照,称袁姗姗是于正的妻子,她是被潜规则上位的。更有知情者爆料,是男方暗恋女方多年苦追的袁姗姗,两人是去年在国外秘密结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