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高磊鑫薛之谦离婚原因 个人资料曝光从事模特职业

来源: 新浪网 2016-06-30 09:19:28

  导读:高磊鑫薛之谦被复合受关注,高磊鑫薛之谦离婚原因是什么呢?高磊鑫个人资料也随之成热搜,据悉,高磊鑫出生于吉林,在上海从事模特职业。 高磊鑫薛之谦去年曝出离婚,二人离婚原因也众说纷纭。

360截图20160630084926887.jpg

高磊鑫薛之谦离婚原因 个人资料曝光从事模特职业

    因为《我型我秀》成名一直专注做音乐的薛之谦,随后转型在微博当起了段子手,就在众人猜测其私人感情的时候,网上曝光了一张薛子谦与妻子高磊鑫的离婚协议,网友大惊薛之谦居然结过婚,随后立刻人肉薛之谦妻子是谁?2人为何隐婚后又选择离婚。

    日前,全民星探爆料称薛之谦与前妻签署了离婚协议,两人离婚协议曝光于众。消息一出,震惊众人,纷纷表示薛之谦什么时候结婚的?薛之谦老婆是谁?在曝光的离婚协议中,显示两人无子女,薛之谦将给女方一千万,外加上海一栋楼,可谓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前妻的真实身份也遭网友狂扒,据悉,女方系模特高磊鑫,虽然两人早在2012年结的婚,但很多人表示又是一个先知道离婚才发现结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