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跑男4最后一期嘉宾是谁 岳云鹏向佐张静初王子文华晨宇阵容强大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15:15:56

  导读:跑男第四季本周五收官,跑男4最后一期嘉宾是谁也被曝光了,岳云鹏、向佐、乔杉、张静初、王子文、陈建州、华晨宇7位明星嘉宾,可谓是有史以来阵容最强大的一次。岳云鹏放话称要手撕大黑牛李晨,他最后成功了吗?

72000068c472cf7b818.jpg

    跑男4收官战临近,面对温婉大方的张静初、能说会逗的岳云鹏、唱跳俱佳的华晨宇、古灵精怪的王子文、复仇回归的黑人、充满力量的向佐和开心果乔杉,这么多风格不同、能力各异的搭档,跑男们又会作何选择?究竟谁能选到匹配的搭档一起争夺下周的总冠军呢?

    跑男第四季临近结尾时又“穿越”回地球迎来了本季收官最后一战的搭档甄选,跑男们需要用前面节目赢得的“Running ball”来换取张静初、岳云鹏、华晨宇、王子文、陈建州、向佐、乔杉等标有不同“战斗值”的搭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