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夏雨成《挑盟2》智慧担当 玩转烧脑游戏【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14:10:53

  原文标题:夏雨成《挑盟2》智慧担当 玩转烧脑游戏【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夏雨挑战倒茶

  上周六,大型原创职业体验真人秀《挑战者联盟》第二季强势回归。首期节目体验“酒店服务业”,除李晨、范冰冰、薛之谦、陈学冬、谢依霖五位固定成员变身“服务员”接受挑战外,影帝夏雨凭借一贯睿智形象也获邀加盟,以“实习探员”的身份助成员完成任务。而夏雨果然不负众望地成为全队学霸担当,不仅赢得“女王”范冰冰的绝对信任,更在终极大关侦破“失窃案”中一语道破天机,率众人轻松获胜。

  学霸来了 夏雨变身“国旗达人”

  在《挑战者联盟》第一期中,影帝夏雨以特邀“实(智)习(慧)探(担)员(当)”身份加盟比赛。从节目一开始,夏雨就展现出其学识丰富的一面。在带领二十几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客人“对号入座”环节,面对举着相似国旗的异国友人,“挑盟”成员们一脸大写的生无可恋,不知如何辨别其国家。夏雨此时却显得自信满满,运筹帷幄轻松说出各国旗对应的国家,而在成员范冰冰略显犹豫之时,夏雨更霸气喊话:“相信我,没错的!”事实证明,在夏雨的无误指导下,范冰冰接连得分,率先完成此任务。由此,“女王”冰冰也面露敬佩之色,在之后的环节中更是完全信赖“学霸”夏雨,二人配合默契。

  侦破终极迷案 夏雨成大赢家

  一系列挑战过后,“挑盟”家族迎来终极大关——侦破一起珠宝“失窃案”。面对留在房间里的各种繁杂“数字线索”,成员陷入胶着之中。夏雨再次大展脑力,在试图将数字颠倒排列后,第一个看出其中奥妙,破解出“HE IS BOSS(窃贼是酒店老板)”的谜题,领家族成员赢得最终胜利,也愈发奠定其“智慧担当”之位。

关键词:夏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