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忍俊不禁!非凡好搭档李小鹏变身李曼玉【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11:24:10

  原文标题:忍俊不禁!非凡好搭档李小鹏变身李曼玉【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小鹏黎明上演甜蜜蜜

  上周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来到阿姆斯特丹进行了首次淘汰赛,被众嘉宾公认的实力担当李小鹏在本期节目中也遭遇首次挑战滑铁卢,但即便如此,李小鹏依旧从容挑战比赛,心理素质之强之稳令不少人不得不赞叹“冠军的超强心理素质”,而与黎明的双人自行车骑行被调侃“李曼玉”也令观众忍俊不禁,从目前的比赛来看,李小鹏组最终得分依旧成谜。

  有胆量 网友力赞李小鹏冠军“心理素质超强”

  上期节目中,最大的挑战莫过于“高空自行车”,嘉宾需要在高空骑行,而数米长的骑行道只有约15厘米的宽度,包括李小鹏黎明在内的三组嘉宾均在此环节“滑铁卢”。但即便一次又一次的失利,李小鹏依旧坚持拼到最后而不放弃,这种超强心态以及不服输的劲头仿佛让大家再一次看到奥运场上的李小鹏,令不少网友在看节目时既担心又感动,“高空自行车好吓人,怕高都不敢看”,“非凡搭档很好看,但是注意安全哟”,“小鹏哥拼尽全力的竞技精神让人佩服”,“从来不抱怨不埋怨,不愧是大家公认的最佳好搭档”。

  除此之外,李小鹏和黎明的双人自行车也让节目组调皮了一把,当两人顺利找到自己的自行车后,李小鹏位于后座与黎明同骑,让人不禁联想一出活脱脱的《甜蜜蜜》,而李小鹏也顺其自然被节目组改名“李曼玉”,令人哭笑不得,“这画风让人难以想象”,“哈哈哈,太搞笑了,连小鹏哥自己都要调侃自己了”。

  奋力勇追 李小鹏黎明组得分成谜

  尽管在前几轮未能抢得先机,但李小鹏凭借超稳的心态奋力勇追,在挑战的最后一轮终究再一次回到统一起跑线与其他队友争分夺秒。从目前播出的内容来看,李小鹏组极有可能进入本轮前三,不少粉丝对后面的比赛又是期待又是紧张,“非凡搭档就是为了看你,心中完美的男人“,“每次就为了看你,听说你会被淘汰好伤心,希望不要是真的”,“相信小鹏哥的实力,加油李曼玉哈哈”。

关键词:李小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