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行者海报曝超强阵容 引爆2016行走的力量【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09:54:11

  原文标题:行者海报曝超强阵容 引爆2016行走的力量【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陈坤

  日前,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陆续曝光了一组以“让心开出花来”为主题的明星海报,传递暖心笑容。面对陈坤、郑容和、陈伟霆、竇靖童、林允儿、桂纶镁、刘昊然和秦怡这样的海报阵容,网友直呼“太强大!”虽然尚未正式启动,但行走的力量已经连续一周占据公益话题榜首位,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关注。

  明星行者强力开启2016行走的力量

  2016年行走的力量以“让心开出花来”为新主题,在视觉设计上简单而温暖。陈坤作为行走的力量项目发起人,于5月30日作为第一位行者发布笑容海报,开启了明星行者笑容接力。除了合作多次的好友桂纶镁的大力支持外,还有来自韩国的人气艺人郑容和和林允儿,网友笑称行走精神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陈伟霆、窦靖童的加入则让行走更具个性和活力,两位都充分体现了行走的力量所倡导的“保持内心的独立和态度”的内涵。而18岁的小鲜肉刘昊然跟94岁高龄电影艺术家秦怡,则更体现了行走精神的全民性,也符合行走的力量一直提倡的精神,“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陈坤表示,“行走是每个人的本能,用最简单的行走,倡导大家在浮躁的城市生活中,安静面对自己的内心,了解真正的自己。行走做到第六年,真心想要感谢每一位好朋友,愿意帮助我们去传递这样的精神。今年是行走的力量第六年,整个团队归零再出发,希望更多人参与、实践,用行走的方式打破内心的框架,找到真实的自己。”

窦靖童

  行走的力量首次志愿者招募不设限

  前五年,行走的力量每年的志愿者招募都会以职业属性作为限制标准。从北京在校大学生、白领、老师,到创业人士、原创作品创作者。今年,将是行走的力量第一次不设职业限制,无论学生、上班族还是自由职业者,都可以报名参加行走的力量。项目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五年中,行走的力量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大家的留言,希望可以参与。所以今年的报名将不设职业限制。“因为条件有限,所以每年能够在项目里与我们同行的人不多,但是行走是每个人的本能,希望可以让更多人关注行走的力量,也希望大家可以在自己的生活中践行行走的力量。”

  之前原定于6月5日举办的“2016行走的力量启动仪式”因为场地原因,将延期至13日举办,志愿者报名方式也将于同天公布。敬请关注行走的力量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将随时更新相关信息。

关键词:行走的力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