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暧昧19年!雷雨前游车河,舒淇冯德伦又走到一起?【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08:14:51

  原文标题:暧昧19年!雷雨前游车河,舒淇冯德伦又走到一起?【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舒淇主动晒与冯德伦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样有身材,同样4字头的舒淇、林心如及林志玲曾被封为台湾三大“黄金剩女”,不过,林心如于“520”自爆同霍建华谈恋爱告别剩女身份,而其闺密舒淇也紧随老友,同暧昧19年,一齐又散又复合又散又传结婚又散的“好朋友”冯德伦再度复合。昨日下午3时多,冯德伦开车载舒淇上街街,被记者发现后极速返回男方位于浅水湾道的寓所,冯德伦一边叫保安阻挡记者,一边笑笑口叫记者“拣张帅的的照片登。”十几分钟后,在停车场下车再冲入大堂的舒淇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和冯德伦的合照,还说“刚刚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烦你们可以挑好看一点的照片吗?”放心放心,素颜是有的掉色,但依然很美。

  昨午三点,天开始黑就快打雷下雨,记者在香港仔隧道见到冯德伦开车,原本去九龙方向,突然转往深水湾,记者尾随,从冯德伦架车的倒后镜可见到的男方和舒淇非常高兴,冯导演更逗得女友很开心,女方笑不停,表现很奔放。

  冯德伦心情好

  塞车期间,记者上前拍照,零妆舒淇十分敏捷,一见记者即用太阳档遮样,见事败又秒速戴上太阳眼镜,同时又做反V及Rock And Roll手势,务求遮的多一些,至于戴着子又留了胡须的冯德伦就表现自然,一手捉住方向盘,一手放在口边,十分有型。去到浅水湾道,冯德伦将车直驶入寓所停车场放下舒淇,再开出大门保安亭劝记者离开,“我叫保安不要报警,你不要再拍我啊,(记者继续拍)呀,你还拍,他们真的要报警哦。刚才拍了的,拣张帅的的登啦。”冯导全程微笑,有事业又有美女,开心是应该的。

  Always素颜

  舒淇说不想素颜曝光,希望我们用美图秀秀帮帮她,其实舒淇经常自贴素颜相到网上。

关键词:冯德伦舒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