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分分合合近20年!舒淇晒与冯德伦合照,却只是叙旧【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07:47:10

  原文标题:分分合合近20年!舒淇晒与冯德伦合照,却只是叙旧【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舒淇晒与冯德伦合照

  据新京报报道,  昨日下午,舒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冯德伦的合照,二人脸靠脸附上甜蜜微笑。除了表达心情大好“Have A Nice Day”外,舒淇还不忘在文字里对狗仔队调皮撒娇,“刚刚拍到照片的狗仔,麻烦你们可以挑好看一点的照片或者P一下再发吗?体谅一下没化妆的素颜女艺人”。这一举动立刻引发网友猜测是在公开恋情,截至发稿前点赞数达21000,留言已超千条。而早前才宣布与霍建华交往的好友林心如更留言道,“水啦!(注:台湾闽南语,夸奖女孩子做得好,很好、很喜欢的意思)”看起来很替舒淇开心。

舒淇冯德伦

  而正当众人准备为又一个公开恋情的女神送上喜糖之时,舒淇经纪人管小姐却打破童话,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她表示今天舒淇与冯德伦在港相约吃饭却被狗仔跟拍,晒照片仅仅是提醒狗仔挑选好看的照片而已。“他们两个是好朋友,就是单纯吃顿饭,舒淇也一直表示他们是好朋友。”至于未来两人有无发展空间,管小姐表示私人感情不清楚,目前只是纯粹的好朋友。

  此外,还有消息称,二人此番相聚是为筹备新版《纵横四海》,该片由冯德伦执导,舒淇主演。对于舒淇晒合影是否想公开恋情?冯德伦则否认称,只是有狗仔拍到他们一同叙旧。

  今年已经40岁的舒淇,早在37岁时接受采访曾坦言想结婚,“好多朋友结婚生子,我都好急,就等上天安排!”而现年41岁的冯德伦也曾表达过“40岁差不多要结婚啦!”

  【分分合合傻傻分不清】

  1997年冯德伦与舒淇因拍摄电影《美少年之恋》而相识,并传出绯闻。随后舒淇与黎明因拍摄《玻璃之城》相恋,冯德伦则与莫文蔚公开情侣关系,于是“舒伦恋”便不了了之,之后两人仍保持好朋友关系。

  2008年12月莫文蔚在台湾举行新歌演唱会时宣布与冯德伦已于年初分手,结束九年情,之后冯德伦便不时约舒淇相聚。

  2009年香港媒体报道称,两人在冯德伦的台湾寓所约会,舒淇边吃零食边吸烟,冯德伦则走到露台陪伴,还为舒淇做饭。此后两人不时被人拍到一起出游及前后脚约会,虽然拍拖拍得低调,但已是圈中公开的秘密。

  2012年舒淇和冯德伦被拍到蜜游东京,虽未见到有亲密动作,但二人明显默契十足。

  2012年11月正在拍摄《太极1从零开始》的冯德伦,在微博上晒出与舒淇的合照,疑似默认恋情。然而此后舒淇的生日却是独自庆祝,更发文感慨:“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令外界猜测二人分手。

  2014年3月凌晨时分舒淇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冯德伦与爱猫May May Boy对望吃饭的照片,更写下“Men’s dinner”,引人浮想联翩,似乎要公开恋情。当天下午,她再放上爱猫照片并留言:“你怎么想的……”立即引起粉丝关注,并纷纷送上对两人恋情的祝福,随后,舒淇的经纪人也默认了两人的恋情。

  3月26日晚,舒淇上传一张猫站在行李箱里的照片,照片中箱子里都是男装。网友猜测舒淇是在帮冯德伦打包,两人要一起旅行。其实早在这个时候,就有香港媒体拍到两人同居,暗示他们过上了试婚生活。更有媒体传出两人在2014年底好事将近。然而舒淇否认称是媒体自己讲的;冯德伦也出口否认说舒淇是朋友,只是去“朋友家坐坐”。

关键词:舒淇冯德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