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曝莱昂纳多恋上24岁嫩模 频约会欲正式交往【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16:25:10

  原文标题:曝莱昂纳多恋上24岁嫩模 频约会欲正式交往【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度被称为“花花公子”的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近日被爆与英国24岁嫩模Roxy Horner爱火重燃,并指出他对这位金发美女非常着迷,近期两人频频密会,疑似小李子有意与对方正式交往。

  众所周知,小李子对维密模特情有独钟。今年二月,莱昂纳多与Roxy首次传出绯闻,二人曾被拍到在英国某电影颁奖礼后一同前往豪华酒店。上周二莱昂纳多现身伦敦时,被拍到鬼祟下車逃避狗仔,而同车女伴一头金发的样子疑是Roxy。当日他们进行了约会,并一同去夜店玩乐,貌似感情很好,而之前粉丝纷纷猜测Roxy只是莱昂纳多的临时女伴,从两人频频密会的情况看来,“风流王子”莱昂纳多这次或败在了Roxy的石榴裙下。

  据悉,现年41岁的莱昂纳多去年同模特Kelly Rohrbach闪电结束半年情,早前亦分別同波兰性感模特Ela Kawalec及内衣嫩模Georgia Fowler游玩夜蒲,但之后也不了了之,只有Roxy深得他欢心。自他去年经朋友介绍认识Roxy后,即对她一见钟情,而Roxy幽默的性格也是和莱昂纳多一拍即合,难怪小李子不管出席酒会还是活动都会带着她。

  据知情人士透露,莱昂纳多确实对Roxy同其他女模不同,似乎想与其正式发展关系,但他并没有承认其为女友。据悉,Roxy身高173cm,拥有34B傲人胸围,虽然早前她在模特界并不出名,但她与莱昂纳多的绯闻确实为她的名声助力不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