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郭涛带周末女儿逛花市 父女对视温馨甜蜜【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15:02:43

  原文标题:郭涛带周末女儿逛花市 父女对视温馨甜蜜【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郭涛领着石头妹妹逛市场

  凤凰娱乐讯 6月5日,郭涛妻子李燃在微博晒出两张郭涛牵着女儿逛市场的照片,并留言道:“周末带小孩儿逛逛市场教孩子认识一下植物,郭涛是称职的爸爸。”

一大一小画面温馨

  照片中,郭涛反戴棒球帽,牵着小女儿的手,长高不少的小姑娘梳着马尾,穿着裙子,时不时歪头向爸爸说什么。街道两旁都是盆栽,郭涛领着女儿穿行其中,画面十分温馨。

  网友纷纷点赞这组照片,并留言道“我涛叔确实是个真男人,汉子”、“石头哥哥呢”、“爸爸牵着女儿的手好有爱”。

关键词:郭涛 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