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贝克汉姆大儿子称“超爱小七” 还帮她拍美美的照片【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4 16:26:11

  原文标题:贝克汉姆大儿子称“超爱小七” 还帮她拍美美的照片【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布鲁克林搂着小七

  近日,时尚杂志《Vogue Me》日前公开了一段对贝克汉姆大儿子布鲁克林的采访,同时放出了贝家兄妹超温馨合照。大布谈到小七时满脸幸福称:“我超爱我的小妹,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特别。”兄控表示被这句话实力甜哭!好想有一个大布似的哥哥。

大布帮小七拍美照

  而大布今天又在IG上传一张妹妹小七的美照,海滨晚霞下的Harper背影迷人。有一个会拍照的哥哥真是太幸福了。

  早前报道:

  贝克汉姆的长子是个“妹控”,晒小七俏皮照

“妹控”布鲁克林晒哈珀照

  日前,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晒出一张妹妹小七(哈珀)的近照。照片中,小七梳着长马尾向前奔跑,脚踩小红靴十分抢镜。布鲁克林平时对妹妹宠爱有加,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