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儿惨遭绑架杀害,她整整哭了10年【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4 08:14:30

  原文标题:女儿惨遭绑架杀害,她整整哭了10年【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白冰冰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艺人白冰冰从歌唱起家,并曾到日本发展,还拍过歌仔戏、电视剧,近几年更跃上大银幕拍电影,近来首次到内地发行专辑,重返歌手生涯,面对人生一路走来的起起伏伏,她也有相当多的感慨,尤其是19年前独生女白晓燕被绑架撕票,更是内心永远的痛, 4日便在脸书透露这些年来的心情转折。

  白冰冰开头便表示自己的人生从没有“一帆风顺”,一路从乡下穷困的小女孩,打拼到成为众人爱戴的冰冰姐,原本以为一切将会步上轨道,过着无忧虑的生活,“但命运之神却夺走我此生的挚爱,我的女儿,我心痛!”曾怨恨老天为什么要如此残忍,让她遭受一次又一次的磨难,因为内心的自责和思念女儿,她整整哭了10年,“直到第11年,有天偶然发现我不哭了。”而这并不是她变得勇敢,是突然觉得要把爱女没活够的活得更精采。

  此外,白冰冰近日在北京举行专辑发表会,现场播放到白晓燕的影片时,她好几次撇过头不敢看画面,眼角不时流出泪水,受访时更语带硬咽,调整好情绪才说,“自己其实不是个坚强的人,再加上燕燕的事,我的世界已经崩溃了。”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过,所以决定要带着女儿的爱勇敢走下去,让白晓燕在天上看到她过得很好,“她一定会很开心,会保佑我。”一段简单的话让现场所有人为之心疼。

  白冰冰脸书全文:

  在演艺圈40多年了,第一次在北京发行专辑,与大家分享我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这对我来说是我人生中一个很特别也很难得的经验。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从未在我的人生出现过,我一路从乡下穷困的小女孩打拼到成为受大家爱戴的冰冰姐,原本以为一切否极泰来,但命运之神却夺走我此生的挚爱——我的女儿,我心痛!我曾怨恨老天为何对我如此的残忍,让我一次又一次的遭受巨大的磨难。带著内心的自责及思念女儿的伤痛,我整整哭了10年,直到第11年,有天偶然发现我不哭了!不是我变得勇敢,而是我必须把女儿没活够的,把她活得更精彩,我相信晓燕也不希望看到她最爱的妈妈天天活在思念她的悲伤中。所以我努力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比昨天更精采,让天上的晓燕能够放心!

关键词:女儿 晓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