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贤重官司缠身 自称如果没被告赚的比宋仲基多【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15:41:12

  原文标题:金贤重官司缠身 自称如果没被告赚的比宋仲基多【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金贤重

  据韩国媒体称,韩国艺人金贤重与前女友A某的索赔诉讼今天进行了最新一轮庭审,金贤重的法律代理人主张A某的爆料给金贤重造成了巨额经济损,因此金贤重没有理由按A某要求支付赔偿金。

  在今天的庭审中,作为被告方证人出席的金贤重的经纪公司代表杨某主张,金贤重原本的人气完全能够产生不亚于当前宋仲基的经济价值,但A某的爆料让金贤重的形象大为受损,金贤重因此遭受的直接经济损失高达数十亿韩元,整体损失的金额更是无法用数字来计量。

  金贤重与前女友从2012年开始就围绕着怀孕、暴力、流产等纠纷进行了一系列诉讼,A某曾在214年5月起诉金贤重,称自己因为被金贤重殴打而流产,但之后A某又撤回了诉讼。去年1月19日,法院判金贤重罚款500万韩元,但A某又以自己遭受精神伤害为由在去年4月起诉金贤重,提出了高达16亿韩元的索赔。

关键词:贤重 诉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