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战友要贾静雯签名照害羞 修杰楷自动提供【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3 06:34:12

  原文标题:战友要贾静雯签名照害羞 修杰楷自动提供【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修杰楷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最帅役男”修杰楷日前下台中成功岭,2日出席新北市政府拨交说明会,未来将在新北市民政局服勤。他以平头造型亮相,表示替代役比当兵多了“爱心服务”,之后将当11个月役男,上班时间比照公务员,上午8点上班,下午5到6点下班,因为修有子女,家庭因素符合替代役男条件。

  33岁修杰楷担任替代役,2日到新北市政府出席拨交说明会。他表示,新训刚进去时,前3天都不敢吃饭,直到第4天真的忍不住,和同梯冲去抢饭菜。他笑说,因为在里面没有额外食物,所以食物方面吃的比外面多,最少都会吃两三碗饭。而许多男孩当兵都会想家,修说“会想念啊”,但他不会想哭,躺了20分钟就睡着,算是很会适应环境。

  记者会上,同梯很多都卧虎藏龙,现场被CUE站起来,也大方高歌两三曲。修听完都会大笑鼓掌,在表格上填简易台语对答的他,也心虚笑:“还好我没有乱填。”被问到是否因为明星光环备受礼遇?他说,一切行事都很低调,但常常表现出热心助人“比如捐血、出公差我都会第一个举手,也会帮别人折棉被,最后荣誉假有10小时。”笑说自己在家常做很多事,所以特别得心应手。

  不过,虽然修杰楷今天上班第一天,可以于下午6点下班;但贾静雯今天带咘咘出国,他说,“会想念她们啊,今天下班就见不到,有点小伤心。”不过好在现在可以用手机,刚刚有和贾静雯通上电话,也可以用通讯软软件,远端看妻女的最新状况。

  另外,修是否因为明星老婆、可爱女儿,而有被要签名照经验?修说,学长不但会主动拿咘咘的脸书上新照片给他看;还有同梯对于“贾静雯的签名照”支支吾吾,他笑说:“我都说没问题,我会自动提供。”但女儿真的还不会写字,“她可能还会把照片吃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