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帅男兵”修杰楷来了 见不到咘咘有点小伤心【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2 22:46:13

  原文标题:“最帅男兵”修杰楷来了 见不到咘咘有点小伤心【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最帅男兵”修杰楷"

  据台湾媒体6月2日报道,“新北最帅男兵”来了!修杰楷2日出席新北市政府说明会,未来将在新北市民政局服役。他以平头造型亮相,面对大批媒体,笑说“好久没看到大家”,表示服役这段时间心情很平静,收获也很多。

  33岁修杰楷日前从成功岭分配到单位,2日到新北市政府出席说明会。他的上班时间参照公务员,上午8点上班,下午5到6点下班,因为修杰楷有子女,家庭因素符合替代役条件。被问到是否因为明星光环备受关照?他笑说,一切行事都很低调,倒是自己因为在家经常做很多事,所以常表现出热心助人,“比如捐血、出公差都第一个举手,也会帮别人折棉被,所以最后荣誉假有10小时。”

贾静雯与咘咘

贾静雯与咘咘

  不过,虽然今天是修杰楷上班第一天,可以于下午6点下班,但贾静雯今天带咘咘出国,他说,“会想念她们啊,今天下班就见不到,有点小伤心。”不过好在现在可以用手机,刚刚和贾静雯通上电话,也可以用通讯软件,看妻女的最新状况。

  另外,被问到是否因为有明星老婆和可爱女儿而被要签名照时,修杰楷说,学长会主动拿咘咘的照片给他看,至于有室友对于“签名照”支支吾吾,他笑说:“我都说没问题,我会自动提供。”但女儿真的还不会写字,“她可能还会把照片吃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