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邓超:在家地位特别高,正帮鹿晗找媳妇【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2 15:44:40

  原文标题:邓超:在家地位特别高,正帮鹿晗找媳妇【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邓超

  也许是从参加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开始,邓超身上的喜剧因子越来越强盛,包括电影作品也以喜剧为主。新片出演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说感觉很久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爱情电影了。

  每次演的角色都在更新

  华商报:《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为什么会吸引你接呢?

  邓超:本身张嘉佳的这篇小说很吸引我,犀利的笔锋,幽默的文字和情境,是好几代人想看到的爱情,而且都来源于生活。所以我觉得拍这样一个爱情电影很有意思,它就像一个爱情宝典一样。我演的陈默这个人物,有他独特的对待爱情的方式。而且这不完全是一个爱情的电影。我觉得它是一个有关命运的电影,命运的不可控,命运的离奇,像蒲公英一样。

  华商报:片中和张天爱合作,感觉如何?

  邓超:天爱太可爱了,她是一个非常努力、用功,天赋极强的演员,我看她的剧本也是密密麻麻地做着各种各样的笔记,而且她还是不断涌出各种想法。我觉得她未来会成为非常非常棒的演员。

  华商报:从综艺节目到电影,近期你总把搞笑的一面留给大家。有没有想过突破银幕形象?

  邓超:其实无需突破,每次都在更新,就像《分手大师》《恶棍天使》《美人鱼》,同为喜剧,也是不同的喜剧。《烈日灼心》《李米的猜想》,虽然是一个导演,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人物。我喜欢进入每一个电影的世界里去活一次,这是我作为演员的一个很快乐很兴奋的原因。

  等待和周星驰合作新片

  华商报:跑男录到第四季了,你作为跑男的队长,无时无刻都保持旺盛精力,你怎么做到自带发动机状态的?

  邓超:当然本身是源于我自己,我就是一个很喜欢快乐的人,也喜欢运动,喜欢让别人开心。别人的快乐也能激发我的潜能。

  记者:一个节目演了四季,你们保持默契的同时如何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邓超:前四季都可以当成大家磨合的过程。我们七个也得恋爱、成家、再养育baby。就是这样的过程中建立了非常强大的默契。节目中有太多新鲜的东西,每次到现场都在期盼嘉宾是谁,期盼主题是什么,又会碰到什么样的故事、什么样的挑战。

  华商报:你现在有没有特别想请来的嘉宾呢?

  邓超:想请星爷来,星爷来多好玩。华商报:你和周星驰有没有新作品要合作啊?

  邓超:其实我们之前也有联系,这次我们俩都飞了很久,在新西兰见面。也聊了一些后面的合作意向。我等他呢!能和星爷合作是特别特别特别开心的事情。

  其实我在家地位特别高

  华商报:现在大家都叫孙俪“娘娘”,你也叫她“娘娘”,很多人都猜测你在家地位特别低。

  邓超:这个事情并没有评判标准,就被坊间流传成了这个样子。其实真的地位太高了,就是我低调,因为你也不好说我在家里地位高,孙俪地位低,这个也没必要。我就不爱争这个东西,无所谓啊。博爱!大爱!

  华商报:你收鹿晗当干儿子,你会不会帮他介绍对象呀?

  邓超:一直帮小鹿找媳妇儿呢。我给他一些自己的经验。我觉得他工作太忙了,需要有更多的时间给自己,休息也好,充电也好,陪自己的父母也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