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子姗自拍长胡子吓坏网友 原是与老公吴中天换脸【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2 15:44:37

  原文标题:杨子姗自拍长胡子吓坏网友 原是与老公吴中天换脸【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杨子姗与吴中天换脸

  昨晚,杨子姗晒出一张长胡子的自拍,照片中的她,超短发并且长出了胡子,吓坏了网友。仔细一看,原来是杨子姗与老公吴中天换脸的杰作。网友纷纷留言:“好帅啊!”、“子姗好可爱,这恩爱秀的,我给120分!”

  微博中,杨子姗写道:“觉得稍微有点帅除了嘴上的干皮。”正文中还加了情侣面对面亲吻的表情,此表情让不少网友猜测是否婚期将至,纷纷留言道:“子姗要一直幸福下去……”“期待你的婚礼,因为我想看到你穿婚纱的样子,一定美呆了!”由于杨子姗平时低调的个性,几乎很少发微博,但只要一发微博,就能逗乐大家,很有趣。据了解,前段时间更是有“杨子姗今天发微博了吗”话题上榜,网友们催着杨子姗发微博。此次深夜给网友放福利发如此有趣的微博让网友们欣喜不已。有网友留言:“晚睡总是有福利的”。也有网友留言:“困了一早上,看到这个微博瞬间清醒。”

  据悉,由吴中天导演、杨子姗主演的电影《天亮之前》将于7月22日上映,这是两人的首次大银幕合作。

关键词:杨子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