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亮剑》童蕾女儿正面照曝光 呆萌可爱(图)【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2 15:44:35

  原文标题:《亮剑》童蕾女儿正面照曝光 呆萌可爱(图)【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童蕾与女儿

  凤凰娱乐讯 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不少明星都晒出子女的萌照庆祝。当天上午,演员童蕾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和女儿的照片,并写道:“我最可爱的宝贝,每天感受你成长,你的变化,感觉生命是个奇迹,今天是属于你的特别节日,小不点儿你知道吗?妈妈祝你节日快乐!”照片中,母女俩亲吻,画面温馨;而童蕾女儿则十分呆萌,抱着玩具玩耍,非常可爱。

童蕾女儿

  2014年7月29日,据娱乐博主“北京冬雨”微博爆料称:“童蕾也隐婚,2012年就结婚了,祝福,童蕾老公是某科技公司董事长,四十多岁,身价不菲。”

  童蕾,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出演电视剧《亮剑》,因饰演“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后主演《狼毒花》、《断刺》等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

  当时在《断刺》开播时,全国不少媒体都收到匿名邮件,称电视剧《断刺》女一号童蕾入组纯属“走关系”。据爆料,《断刺》曾到全国多座城市取景,每到一处城市,童蕾都会得到来自剧组外的特殊照顾,宾利、玛莎拉蒂级别豪车接送,房车供其休息,且“一个城市一辆”,每辆车车牌、款式各不同。对于童蕾的“豪华房车待遇”,搭档柳云龙也曾表示“羡慕嫉妒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童蕾亮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