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撒贝宁李白昔日甜蜜同台 眉目传情超有爱(图)【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08:23:18

  原文标题:撒贝宁李白昔日甜蜜同台 眉目传情超有爱(图)【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撒贝宁与李白昔日同台

  凤凰娱乐讯 5月30日下午,央视综艺官方微博晒出去年春节时撒贝宁和妻子李白同台上节目的视频片段。视频中,撒贝宁上台挑战身体穿越网球拍,而一旁的李白全程注视撒贝宁,两人眉目传情,眼神里满满都是爱!

撒贝宁、李白在婚礼上

  2016年3月,40岁的撒贝宁被曝与外籍女友李白领证,5月6日,撒贝宁与李白在武汉低调完婚,两人甜蜜拥吻,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虐得猝不及防!有传言称小撒与李白的相识应该源自2014年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录制,李白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撒贝宁曾多次在节目中担任嘉宾。

  如今撒贝宁和李白修成正果,回顾以往两人在节目中同台时的表现,不难发现原来两人的恋情早有端倪。在去年春节的一期《吉尼斯中国之夜》中,作为嘉宾的撒贝宁上台活跃气氛,而一旁的李白全程紧盯撒贝宁,从特写镜头里不难看出李白眼神里满满都是爱。而小撒挑战整个身体穿越网球拍时,李白在一旁为其计数,还时不时被小撒逗乐,小细节十分有爱!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恩爱秀得够低调,还有网友留言道:“快生个混血宝宝!”“祝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