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歌手严爵否认劈腿:我没亏待也没对不起小8【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06:42:23

  原文标题:歌手严爵否认劈腿:我没亏待也没对不起小8【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严爵30日被曝分手小8

严爵30日被曝分手小8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严爵30日爆出情断女友小8,两人2015年底才认爱,没想到,不到半年时间,他30日透过所属经纪公司相信音乐证实分手,并谢谢女方这段期间的照顾,晚间,他在脸书发文首度回应情断,强调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我没有亏待也没有对不起她(小8)”。

  被爆情断小8,严爵30日晚间透过脸书发文,表示“我想说感情就是俩个人的事,有好事值得分享,我一向不避讳。但当分手这样难过的私事还要变成如此公开且伤害到别人的事,那就不对了。”对于被爆料劈腿经纪人的传闻,他表示对于经纪人感到很抱歉,强调与小8分手绝对没有第三者,“我没有亏待也没有对不起她,沉默是我最后的风度。”

  另外,对于严爵劈腿的不实爆料,相信音乐也发出声明“今后若有任何牵涉本公司艺人私领域之不实爆料或无中生有之报导,相信音乐将依法提出诽谤名誉之告诉。”

  严爵2015年12月被拍到带大6岁的女星小8回家,两人因为合作外景节目擦出爱火,之后他大方认爱po出合体影片表示“我们又不是偷吃”,让这段恋情浮出台面,期间甚至多次传出已经求婚成功的消息,没想到30日却爆出2人情变。

  严爵脸书全文:

  首先,我想说感情就是俩个人的事,有好事值得分享,我一向不避讳。但当分手这样难过的私事还要变成如此公开且伤害到别人的事,那就不对了。

  我跟小8的确分手,跟第三者无关,我没有亏待也没有对不起她,沉默是我最后的风度。

  对我经纪人实在抱歉,这些负面新闻已影响到她私人生活以及她的专业领域。

  希望爆料者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

  严爵

  敬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