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元畅剖白和林依晨关系:超越家人的情感【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06:23:15

  原文标题:郑元畅剖白和林依晨关系:超越家人的情感【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林依晨、郑元畅在《非凡搭档》中默契十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郑元畅(小综)、林依晨2005年合作演出《恶作剧之吻》,成为粉丝心目中经典的“恶吻CP”,11年后又在真人秀《非凡搭档》中合体,引发话题。小综近日受访聊到和女方的“CP关系”,坦言不会因对方的人妻身分而有压力,形容2人的相处更像是“老战友”。

  郑元畅在《非凡搭档》中和林依晨合作无间,对方还一度在着急时脱口喊他“直树”,可见在《恶作剧之吻》时期培养的好默契。他坦言以往印象中的林依晨,是充满智慧、说话非常有条理的,但现在对方多了一种奋斗到底的气质,“让我重新认识林依晨,也是一个很大的收获。”

  《恶作剧之吻》播出至今11年,林依晨早在2014年嫁为人妻,但忠实粉丝仍把她和郑元畅视为“CP”。对此,小综表示不会有压力,因为2人之间的关系“是老战友,是超越家人般的那种情感连接”,认为彼此应该属于另一种意义的CP,“我们体现出来的是超完美搭档的CP感,而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有发糖,或者是想要有恋爱的感觉的那种CP。”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