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再掀金条战争 重情王迅为兄弟玩蹦极【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0 10:38:20

  原文标题:《极限挑战》再掀金条战争 重情王迅为兄弟玩蹦极【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王迅公园寻找线索

  在上周日播出的《极限挑战》中,极限男人帮来到了广州。这一次,他们再度化身成“继承者们”,围绕着180根金条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争夺之战。这期节目中的层层任务可谓是一波三折,峰回路转,而其中王迅在玩儿命做任务的同时,更是幸运值爆表,一路成功闯关,自第二季开播以后,第四次成为了终极赢家。不仅如此,王迅在节目结尾大玩蹦极,上演了兄弟情比金坚的动人场面。

  极限六人再当继承者 王迅一路过关斩将夺金条

  想必上一季《极限挑战》中的“继承者”特辑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极限男人帮西装革履地提着箱子展开接头夺金战的画面至今让人记忆犹新。而在本期节目中,由于上一次“继承”的金条已被败光,极限兄弟们变成了“破产兄弟”,他们需要再度展开“继承者”的战争,开启全新的金条之旅。极限兄弟们首先接到了王律师的电话赶到陈家祠,并被告知如果能在任务中走到最后,将会独自占有180根金条。向来对钱分外灵敏的王迅此刻看着面前的金条已是眼冒“金”光,随后通过抽签的方式,王迅与罗志祥张艺兴分成一队,组成了“猪鼠羊”生肖组合,即刻踏上了寻金之行。

  在接下来的任务中,王迅再次大展做任务的超神能力,一路过关斩将。首先生肖组合在“选择指定早茶菜式”的环节拿到箱子之后,王迅便毫不怠慢,立刻前往下一任务点——前往某家发廊寻找“托尼”拿取密码。长长的美发街让王迅一通好找,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王迅不仅成功拿到密码,还顺带做了个时尚酷炫洗剪吹的发型;之后,王迅又在“选凉茶领密码”的任务中“因祸得福”,因口腔溃疡而选择了“口腔茶”来喝,结果直接选择正确,再度拿到了二层箱子的密码,任务全程可谓是幸运闯关。

  幸运眷顾再成终极赢家 王迅为兄弟“玩命”挑战蹦极

  在接下来的“当铺验证真假箱子”的任务中,王迅再一次被幸运女神眷顾。这一环节,王迅先是被当铺掌柜“忽悠”交了钱,之后又被孙红雷抢走了本该由自己拿的箱子。王迅本是“落魄”地坐在当铺地上,结果却等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当铺掌柜把再度“拐骗”来的真箱子交到了王迅手上,王迅便立刻抱着箱子离开当铺这“是非之地”,路上又成功甩开了黄磊的猛烈追击,一路有惊无险,最终率先到达全程任务的终点白云山,成为最终赢家,并且这是王迅在截至目前的七期节目中,第四次成为节目胜者。

  然而成为大赢家的王迅,却面临着王律师给出的一道艰难选择题:是选择拿走面前的30根金条而独赢,还是选择挑战蹦极,让其余的五个兄弟同样获得继承权。对于王迅来说,“兄弟”与“金条”之间的选择并无悬念,他会果断选择前者,然而向来恐高的他,“蹦极”这一“极限挑战”却让他犯了难。最终,他还是选择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登上蹦极台,高呼着极限六兄弟每一个人的名字,并大喊“极限挑战”勇敢飞身跳下,过程中不仅完成了夺取钥匙的高难度动作,并且还在空中摆出了节目经典的“这就是命”的造型。最终金条的何去何从已不重要,王迅这一场情比金坚、“为兄弟,敢蹦极”的选择,让不少人为之动容,重情重义的“松鼠迅”让观众大赞不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