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贝克汉姆力拼第五胎 维多利亚调整饮食备孕【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0 09:52:19

  原文标题:贝克汉姆力拼第五胎 维多利亚调整饮食备孕【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小贝夫妻被曝力拼第五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1999年和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结婚,陆续生下3男1女,每个小孩都有超高颜值,其中3个就包办“最时尚童星”票选前3名,举手投足倍受关注。最近有消息传出夫妻俩想力拼第5胎,而且维多利亚已经开始在调整饮食。

  现年42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2011年生完女儿小七(Harper)之后,忙于服装事业,不过,根据她的好友、地狱主厨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的老婆泰纳(Tana Ramsay)表示,她近来增强原本的菠菜菜单,加上花椰菜和绿色蔬菜,增加叶酸摄取,现在的身体已经调整到能够再怀一个Baby的状态。

小七备受宠爱

  事实上,贝克汉姆在小七出生后,把家中这唯一的小女生捧在手心上,常常可以看到父女俩出游的画面,而他在3年前退出球坛后,近来有意回归场上,只是不再是球员而是当裁判,若未来能看到他在场上吹哨,肯定会成为球场上另一个吸睛焦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