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德普被控家暴 前妻这样说…【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9 11:50:16

  原文标题:德普被控家暴 前妻这样说…【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德普与前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昨遭结婚15个月的嫩妻艾梅柏德控诉家暴,她指证历历描述约翰尼·德普最近两次如何在洛杉矶顶楼豪宅对她施暴,导致她身心受创,消息一出震惊好莱坞,不过,德普的前妻——化妆师罗莉安艾莉森选择挺他,她告诉朋友,德普从不打女人,也不会伤害任何人。

  1983年,20岁的德普娶了大他5岁的罗莉,两人婚姻仅维持1年多,离婚后还维持友好关系。美国TMZ网站报道,约翰尼·德普上周遭逢丧母之痛,罗莉还和他通过电话。罗莉得知德普家暴新闻,告诉友人,她不相信安柏的控诉,还说他们交往时,德普从未对她动手,也不曾对她大吼,她形容德普“内心柔软”,对动物非常仁慈,他们当时养了一只狗,德普对于小狗的宠爱,更甚于比多数父母对待子女。

  除了前妻外,金球影帝米基洛克也站出来挺德普,他在比佛利山遇到狗仔队,谈到德普家暴一事,表示:“他看起来不像暴力男。”他俩2003年曾合拍《英雄不回头》,米基洛克说:“他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他一直很低调,也是个绅士,不是暴力的人。”狗仔队追问他对艾梅柏的了解,米基洛克则说:“我完全没概念,我不认识她,对她一点都不了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