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昆凌回应周杰伦被骂垃圾:不负责任的话不理会【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9 08:21:16

  原文标题:昆凌回应周杰伦被骂垃圾:不负责任的话不理会【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昆凌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近日推出宠物书,28日出席签书会,书店涌入许多粉丝,当她带著书中主角“麻吉”现身,突然有狗朋友以叫声回应,让现场喷笑。老公“周董”周杰伦日前被大陆CEO陈年呛是“垃圾”,引发网友论战,对方还透过直播表示“不会道歉”,昆凌28日提到此事,微笑表示不理会。

  陈年在脱口秀节目上脱口说出,“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10万条街吧,100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直言双方无法比较,引发网友正反两面论战,周董的好友方文山事后也公开要求他道歉。不过事发后,他27日又明确说“不会道歉”,接着解释“对我来说什么是垃圾,搅一搅之后没有什么味可以随手扔掉的就是垃圾。”态度强硬。

  听到老公被骂,昆凌表示一点也不在意,她露出招牌甜美微笑挺夫,直言:“会觉得说这些话有点不负责任,但就是别理会他。”而周杰伦甚至连提都没向她提过此事,相当不在意,“我们每天都还是过得很开心。”不会对流言蜚语影响心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