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猪哥亮家丑害女儿陷网友骂战 消失13天首现身【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8 09:02:20

  原文标题:猪哥亮家丑害女儿陷网友骂战 消失13天首现身【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谢金晶更新社交网络

  据台湾媒体报道,“姐姐”谢金燕本月14日在演唱会上公开揭露家丑,控诉父亲猪哥亮家暴又让母亲与“小三”共事一夫,传出谢金燕口中“小三”就是猪哥亮第三任老婆、女儿谢金晶的母亲,而谢金晶也事情爆发当天,彻底消失整整13天,直到今日才在脸书向粉丝报平安。

猪哥亮与第四任妻子所生女儿谢金晶

  猪哥亮与谢金燕母亲上一代的恩怨情仇,意外将无辜的谢金晶扯入,激动网友纷纷上她脸书留言痛批“一个小三生的女儿会有多好”、“靠爸”,但也粉丝不舍安慰她“孩子是没办法选择父母的,实在是不需要上一代的恩怨延续到下一代”。

  而谢金晶也巧合地在事件爆发后,整整消失13天,不仅脸书没有音讯,亦没有出席任何活动,对此,谢金晶经纪人阿燕回应:“因为金晶还在加拿大,所以最近比较少更新。”直到今日谢金晶才在脸书晒出加拿大近照,向粉丝报平安“Good Mornin有人知道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吗?Meter a day is the mornin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