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传与11岁儿子现身穿同款短裤 帅儿不丑很温柔【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8 08:10:52

  原文标题:赵传与11岁儿子现身穿同款短裤 帅儿不丑很温柔【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赵传与儿子一同上街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歌手赵传唱红《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代表作不计其数,1998年和小他10岁的上海姑娘李秉蓁闪婚,育有2女1子,近年屡传婚变,但他只认分居。日前记者目击他与11岁宝贝儿子出游,瓜子脸的小小鲜肉颇帅气,堪称赵传“人生代表作”。

  同穿格纹短裤

  赵传日前现身信义威秀影城,戴着球帽低调融在人群之中,身旁有位活泼小男孩。2人穿着类似的格纹短裤、凉鞋离开影城大厅,小男孩拿着面包边走边吃,不时与赵传聊天。过马路时,突有街头艺人演唱,2人默契十足地同步回头欣赏,神情认真。2人搭出租车离去时,赵传帮忙开车门,呵护备至。

  宝贝从小学琴

  记者目测小男孩约130公分高,短发加瓜子脸,模样帅气。赵传正在深圳商演,昨透过妹妹兼经纪人赵珮回应,小男孩为小儿子,今年11岁,只要没工作,他常会陪小孩,不想错过成长过程,并透露儿子从小学钢琴,未来是否进演艺圈,全看孩子的意愿,一切顺其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