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德普首谈离婚:希望尽快解决这段短暂婚姻【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20:21:17

  原文标题:德普首谈离婚:希望尽快解决这段短暂婚姻【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德普与艾梅伯·希尔德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52岁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尚未走出丧母之痛,又遭小22岁妻子艾梅伯·希尔德(Amber Heard)提出离婚,处境令人心疼。在沉默3日后,德普5月27日透过发言人首度针对离婚发声,“希望这段短暂婚姻能尽快解决。”

  据外媒报道报导,德普透过发言人发出声明,“基于这段婚姻的短促与丧母之痛,约翰尼-德普将不会响应任何有关他私生活哗众取宠、八卦、错误消息与扯谎报导。希望这段短暂婚姻能尽快获得解决。”

  另外,有传约翰尼-德普与艾梅伯离婚主因,与婆媳不和有关,已遭艾梅伯方面否认,表示艾梅伯在德普母亲病逝前尽心尽力照顾对方,德普没时间照顾母亲,是他自己的选择,非艾梅伯驱使。

关键词:德普 梅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