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作家六六自曝给友人扎针 被指无证照属非法行医【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20:02:22

  原文标题:作家六六自曝给友人扎针 被指无证照属非法行医【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六六微信内容截图

  近日,网络上一篇《作家六六自曝无证行医,引医生狂吐槽!》的文章引起人们热议。文章称作家六六在一篇名为《借假修真》的微信文章中自曝,其通过“扎针”、“揉捏”等中医手段帮助他人治疗一些疾病,并自称“自己无照行医半年!病人越来越多”。许多医生在网络中质疑六六的行医资质,并称其或涉嫌非法行医。目前作家六六并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复,在北青报记者的采访中,其经纪人表示:六六最近不便接受采访。

  5月25日,龚晓明医生通过其微博账号“龚晓明医生”,发布对六六的“无照行医”做法的质疑:“作家六六开始当起了医生,这也是着实让我震惊了下……”此微博发出后,在网络中引发了众多医生及网友的讨论和质疑。

  龚晓明医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给人扎针灸毫无疑问就是一个医疗行为,只要是医疗行为就需要医师执照,否则就是违法。”

  对此,中国卫生法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崇其在北青报记者的采访中表示:针灸不同于拔罐等治疗行为,而属于医疗行为,行医者必须要取得相应的医师资格以及《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否则便属于“非法行医”。“针灸并不是向拔罐子一样谁都可以弄的,如果对方没有相关的行医资质,会存在很大风险。”吴崇其说。

关键词:医生 六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