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郝云巡演海报曝光 音乐顽主开启“冲动”之旅

来源: 凤凰网 2016-05-27 14:09:05

  导语:被称为“音乐顽主”的创作歌手郝云巡演海报曝光网络吸引粉丝关注,郝云正式决定将去年的“冲动”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升级为“冲动”2016-2017全国巡演。郝云的经典曲目和翻唱环节都将创意独到,希望能把自己接地气而不张扬的音乐带入人心。

郝云巡演海报曝光 音乐顽主开启“冲动”之旅.jpg 

郝云巡演海报曝光 音乐顽主开启“冲动”之旅

    今日,被惯称“音乐顽主”的创作歌手郝云2016-2017“冲动”全国巡回演唱会海报惊喜曝光,海报从美国艺术家艾瑞卡(Erika Iris Simmons)的艺术设计中得到灵感,在这个提倡公益环保的时代,利用废旧的磁带拼出此次巡演的海报理念,希望能将音乐与环保碰撞出新的火花。2014年,郝云凭借《活着》这首歌曲获得了“年度神曲”称号,唱出了“笑看生活”的音乐哲学,也凭借专辑《活着》斩获各大颁奖典礼奖项殊荣;以一首幽默诙谐接地气的《群发的我不回》成为春晚上的一匹“黑马”,获得无数观众的热力追捧;一首饱含文艺气息又略带沉重的《去大理》,让众多听者笑中含泪地切身感受到喜剧的真正魅力。从2012年保利剧场到2014年北京展览馆再到去年的北京工人体育馆“冲动”演唱会,时间与空间在变,郝云的初心从未改变。2016-2017,郝云带着他的“冲动”再度归来,这次将给乐迷们带来全新的现场音乐体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