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首届中法文化论坛北京开幕 谭晶范曾杨澜于丹等受邀出席【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12:36:17

  原文标题:首届中法文化论坛北京开幕 谭晶范曾杨澜于丹等受邀出席【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以法式“亲手礼”向谭晶问候

  26日,首届中法文化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幕式,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文明对话与融合”。论坛得到了中法两国政府和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分别向论坛发来贺信,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政府与议会关系国会秘书勒甘等出席开幕式。

  期间,中国国家大剧院设计者、国际著名建筑师保罗•安德鲁,中国旅美建筑师贝建中(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之子)、法兰西学院院士、莫奈美术馆馆长帕特里克•德•卡洛里,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狼图腾》导演)以及谭晶、范曾、杨澜、于丹等两国文化领域优秀代表出席论坛活动。谭晶受邀担任中法文化论坛组委会理事。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以法式“吻手礼”向谭晶理事表示问候,并邀请她前往法国进行文化交流活动。谭晶表示,非常荣幸成为中法文化论坛理事并受邀出席这一中法文化盛宴,希望能和法国的文化界的朋友进行更多的交流和跨界合作,让中法文化在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中法文化论坛由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与法国前总理及上议院军队、国防与外交委员会主席拉法兰先生共同发起,旨在搭建一个推动中法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交流平台,由中法双方每年轮流选择一个主办城市举办。第二届中法文化论坛将于2017年在法国里昂举办。

关键词:谭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