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7岁香港女星罗明珠逝世 演《开心鬼》系列电影出道【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12:26:20

  原文标题:47岁香港女星罗明珠逝世 演《开心鬼》系列电影出道【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罗明珠逝世终年47岁

罗明珠逝世终年47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7岁的罗明珠今早传出死讯,据悉,由罗明珠妈妈通知其生前好友,有报道指黄百鸣曾于十日前在贝沙湾见过罗明珠,当时对方仍好精神、很健谈,没有异样。

  罗明珠为八十年代“开心少女”,第一代的罗明珠、李丽珍、林珊珊到罗美薇、袁洁莹、陈加玲,各有不同性格,称得上“真正开心少女”,非罗明珠莫属,15岁半入娱乐圈,吱喳开心少女形象深入民心。

  罗明珠只拍了四年戏,于84年暑假出道,第一套拍《开心鬼》,88年就去加拿大读大学,93年读完大学返港做金融,之后也曾拍戏,同刘德华演过《赌侠1999》、任达华演过《正将》等,不过均是客串性质,近年亦偶尔与圈中饭众。

  向华波今早收到罗明珠好友通知,称她今早不舒服入院,结果猝逝。罗明珠前夫王培宏为向华波徒儿,二人多年亦师亦友。

  罗明珠曾卷入宝咏琴爆前夫刘銮雄(大刘)与“罗姓女星”情史,罗明珠当时认与大刘相识多年,1998年珠女跟拍拖三个月的王培宏结婚,但婚姻只维持两年,其间男方因涉嫌用“假卡”惹麻烦,珠女挨义气为他奔走筹谋。

  珠女自与王培宏离婚后,曾与上市公司辰达太子爷陈迅元传出绯闻,又同排舞师Sunny恋爱,二人一度同居,更结伴去普吉岛预支蜜月,珠女在2012年接受访问曾称自己跟圈外人拍拖,但没想过结婚,因为“结过一次唔结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