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石原里美夜会山下智久 《朝5晚9》热吻假戏真做【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6 18:31:18

  原文标题:石原里美夜会山下智久 《朝5晚9》热吻假戏真做【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石原里美与山下智久被传绯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石原里美2015年和山下智久合作《朝5晚9》,两人在剧中恋爱互动冲出高收视,完结篇的甜蜜激吻画面更成为热门话题。而她在拍戏期间和男方一起吃饭被拍到,近日又曝出到对方家里聚会,感情进展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朝5晚9》热吻场面打动人心

  据日本媒体报道,石原里美五月上旬的某日晚间8:00左右,搭乘计程车前往山下智久的家。其实她和男方在演艺圈都有“发电机”的封号,双方出道以来绯闻对象都超过3名以上,她的朋友受访时表示,当日是因为参加山下智久举办的派对,所以才会搭车到男方家中。

  有剧组人员透露,山下智久过去常和男性朋友去夜游,为了拍好《朝5晚9》而减少玩乐,“拍吻戏的时候对石原里美很体贴,沟通的时候很认真,这种态度令对方很心动”,有关同戏演员经常聚会,剧组人员再爆料:“一开始是3到4人见面,有时候只有2人单独约会,而且石原里美主动邀约的次数比较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