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钟丽燕参加华鼎奖 霸气献唱秀实力博掌声【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6 14:36:19

  原文标题:钟丽燕参加华鼎奖 霸气献唱秀实力博掌声【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钟丽燕

  5月21日,“第19届华鼎奖•凯迪拉克之夜”暨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成都华侨城创想中心隆重举行。斯琴高娃、舒耀瑄、黄渤、马伊琍、朱亚文、佟丽娅、蒋欣、谭耀文、王鸥、高云翔、王子文、康洪雷、王丽萍等影视红星和明星名导的逐一登场,使得首次落户天府之国的“华鼎奖”星光熠熠,阵容空前。当晚,著名军旅歌手钟丽燕空降天府之城成都,出席第19届华鼎奖盛典。

  华鼎奖主席王海歌在致辞中说,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机遇,不但给中国影视产业带来了新的创作空间,更为华鼎奖的发展后劲注入了巨大活力!华鼎奖兼备“平台”和“话语”的双重优势,是内地与世界之间的“超级联系人”。在金融、投资、专业服务、贸易、文化、创意、创新和科技等方面,华鼎奖都可以发挥独特的“超级联系人”作用,与“一带一路”沿线经济体互补所需。在此,我宣布:华鼎奖从明年起,将以更宽广的视野和胸怀,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机遇,全面支持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每年围绕“一带一路”举办一次盛典,志在通过富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全球华人年度评奖盛事,打造中国“一带一路”的绝对话语权!

  当晚,作为压轴登场的重要嘉宾,在典礼上,钟丽燕深情演绎了《丝路高歌》,一身纯玫瑰色长裙,大气优雅,奢华低调,精心打造的妆容发式干净利落,笑容甜美,气场十足。在军营里成长的钟丽燕,青春又不失性感,曼妙的歌声好听到让耳朵怀孕的声音,博得现场同行和观众的不断掌声。

  钟丽燕献唱的这首由著名词作家何光辉作词,著名作曲家郑君胜、 郑君利作曲的《丝路高歌》,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中国梦”的核心目标而创作。钟丽燕,全军唯一一名从cctv 青年歌手大赛走出来的青年女中音歌唱家,造型和声音颇具特色和时尚,代表作有《小路》、《感恩》、《桃花妆》深受大家喜爱,钟丽燕的时尚美丽大方的形象不亚于来颁奖的女明星们,反之更突显雍荣华贵,她的歌声更是全场的亮点,引来全场震惊,她用她的浑厚浓郁的嗓音,扎实的基本功将这首歌曲完美演绎,把全场推向高潮,完美落幕。

  据悉,钟丽燕此次成都之行还出席了华鼎奖志愿者乡村图书公益捐赠启动仪式,并作为歌手代表致辞讲话,呼吁更多的朋友为山区孩子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钟丽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