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管虎发合照忆《老炮儿》 吴亦凡跨时区再次引爆猜想【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6 12:52:18

  原文标题:管虎发合照忆《老炮儿》 吴亦凡跨时区再次引爆猜想【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管虎吴亦凡合影

  5月23日晚21点49分,《老炮儿》导演管虎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吴亦凡的黑白合影,在动情回忆电影《老炮儿》拍摄周年的同时,所配意味深长的博文立即引发无数猜想。而于离开《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剧组抵京的吴亦凡,在悄然点赞管虎微博的同时,于昨晚发出了一张与导演吕克贝松的合影。不日之间,两大导演接连放出合照,不仅令正在戏中穿越时空、戏外不断跨越时区的“劳模”吴亦凡经历“特工”与“小爷”两个演绎生涯标志性身份的转换,同时也引爆国内外社交媒体的留言猜想。

  小爷吴亦凡再出战 管虎导演情忆《老炮儿》之约

  前夜管虎导演在微博晒出与吴亦凡的合影中,两人并肩而坐,亦师亦友的情谊在黑白照片的沉淀下愈显厚重。管虎导演附言“一年,很快!...然后…”,这此句一出立即引爆圈内外的诸多猜测。

  众所周知,去年年末管虎导演力作《老炮儿》的上映获得口碑与票房双赢,而在电影上映前的宣传期,他就曾几度向媒体证言,选择吴亦凡不仅仅基于商业考虑,其“努力、用功,悟性高”,并且“个人特别喜欢,相信他会是一名好演员”。而在片中饰演六爷的著名导演冯小刚也曾向媒体表示,“吴亦凡改变了我对年轻人的偏见”,并在年初影片的答谢宴上,为吴亦凡亲自披上片中“战袍”军大衣,赞其真情流露,传承老炮儿精髓。在两位重量级导演的相继盛赞下,管虎导演此举更引重重猜想,而吴亦凡的意味深长的点赞更为这个扑朔迷离地局面加入了一剂兴奋,难怪影迷们笑称管虎导演一发照,令无数人齐失眠。

  特工吴亦凡忙穿越 吕克贝松称其扭转乾坤

  而在昨晚21点半,回国不久的吴亦凡发出了一张与导演吕克贝松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站在一辆鲜黄复古出租车前神态自若,这是吴亦凡远赴巴黎参演的科吕克贝松的最新科幻力作《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后首度自发爆照,而这辆车来自吕克贝松导演的经典之作《第五元素》。此前,这部阵容超凡的电影自公布起便获得不少期待,吴亦凡在片中的角色身份随着导演吕克贝松相继曝光的照片引发无数猜想。一方面其眉头紧锁、一身时空感特工服装的执枪照片暗示着激烈的动作交战场面;另一方面,其与吕克贝松女儿Thalia的对视照又牵引出戏中错综的人物关系与扑朔迷离的感情线。这是吴亦凡在结束《极限特工3》的拍摄之后展开的另一项“特工任务”,而这名跨越时区与空间的特工引吕克贝松盛赞“吴亦凡出动,扭转乾坤!” 看来,“特工小爷”吴亦凡跨时区接连引爆的猜想,不仅是其自身演绎事业的阶段性里程碑,更是牵动无数资深影迷的指向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