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圆脸变成瓜子脸!薛凯琪下巴越来越尖(图)【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6 08:34:20

  原文标题:圆脸变成瓜子脸!薛凯琪下巴越来越尖(图)【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薛凯琪

  凤凰娱乐讯 5月25日,薛凯琪(Fiona)到香港某电台接受访问,为其新歌《MISS FIONA》宣传,她穿上印有歌名的卫衣示人,瘦瘦的脸颊和尖下巴十分抢镜,跟早年圆脸的形象差别很大。

薛凯琪早年出席活动(资料图)

  薛凯琪表示将在微博置设游戏送胜出的歌迷,也会割爱送出家中巨形“F”字形灯做礼物。

  而谈到新碟销量,薛凯琪坦言很满意。对于新歌MV穿泳衣示人,网友反响甚大,薛凯琪坦言非常开心和感动。

  至于将来演唱新歌会否以MV中的性感造型示人?她就自觉不太性感,并笑说︰“其实只不过是泳衣,再加穿了一件男装外套罢了,南湾海滩的泳客比我更性感啦,或者因为大家没见过我穿泳衣吧。”

关键词:薛凯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