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寒战2》推广曲《两陷》MV曝光 周笔畅与导演结缘十年【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23:53:20

  原文标题:《寒战2》推广曲《两陷》MV曝光 周笔畅与导演结缘十年【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周笔畅江志强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5月25日,周笔畅携新歌《两陷》MV现身电影《寒战2》发布会,被曝与导演梁乐民早在十年前便已结缘,此次在片中竟有“粉丝”、“师父”、“摄影师”和“唱作人”四重身份,未来盼尝试动作戏或内心更复杂的角色。

  周笔畅赞发哥亲切无架子与《寒战2》导演十年前结缘

  四年前,警匪巨制《寒战》一经推出便圈粉无数,周笔畅自曝曾是铁杆粉丝,印象最深刻的戏份就是片尾梁家辉与彭于晏在客厅的父子戏。因此,当十年没有演戏的周笔畅接到《寒战2》片方邀约时,便一口答应下来。现场,出品人江志强还爆料称,原来十年前周笔畅在香港拍《春田花花同学会》的时候,就和《寒战》产生了不解之缘,《寒战》系列的导演梁乐民当时正在《春田花花同学会》担任美术指导。“十年前,导演就对她印象很深刻,我也很早就开始关注她,周笔畅是一个非常多才多艺的艺人,还有一些神秘感,这次我和导演就游说她加盟,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 江志强说。

  片中,全新加盟的周笔畅将饰演周润发的徒弟,跟着发哥一起涉入郭富城与梁家辉的双雄对决,成为新“搅局者”。对于十年后重回大银幕,周笔畅直言并没有很大压力,“我的角色和戏份都有江老板把关,现在演的角色也是一个工作不久的新人,所以表演上的负担没有那么重。”忆起初进组时的场面,周笔畅坦言:“周润发一见到我就笑着说来,我们自拍一下,完全没有影帝的架子。剧组的氛围十分融洽,我觉得每次在香港拍戏,感觉都很好,这次在现场大家都对我非常好,而且可以跟着发哥玩相机,到了下午还有下午茶和糖水。”

周笔畅透露四重身份

  江志强变身“笔亲”索要签名周笔畅玩摄影客串“剧照师”

  发布会上,周笔畅透露,自己在这部戏里竟有“粉丝”、“师父”、“摄影师”和“唱作人”四重身份。在周笔畅进组的第一天,工作人员就争先找她签名。但令人想不到的是,第一位过来索取签名的人竟然是该片出品人江志强先生。原来导演和江志强都是周笔畅的粉丝,这次合作更是让他们都兴奋地当了一回“笔亲”。江志强现场调侃道:“以前我都是站在导演旁边,现在站在一位歌手身边,很紧张,怕说错话。”

  面对“师父”和“摄影师”两重身份,周笔畅坦言:“知道角色时候,我觉得挺光荣的。以前一直是发哥的影迷,这次合作觉得很难得。不过,虽然是难得和周润发合作,在和他对戏的时候我也想到要跟他请教摄影的事情,但我不是很主动的人,也觉得他是大前辈,不太敢去打扰他。”在拍戏间歇,喜爱纪实摄影风格的周笔畅还客串了一把“剧照师”,拍摄了不少精致的幕后花絮照。

  推广曲《两陷》MV首曝光周笔畅盼尝试动作戏

  电影《寒战2》的推广曲《两陷》MV和制作特辑于当天首度曝光,这支MV由执导过《第一次》、《滚蛋吧!肿瘤君》的80后新锐导演韩延亲自操刀。画面中,黑白场景交错穿插,白色调的散射网线和黑色调的尖锐椎体产生强烈视觉反差,寓意电影中争锋相对的戏剧冲突和人物角色的挣扎困境。周笔畅解释道:“《寒战》系列一直在说黑白两道,MV里我也穿了黑白两色的衣服,黑色衣服就显得有些阴暗,白色衣服就正能量一些,表现一种有时候正邪难辨的感觉。我在开拍前曾和韩延聊过MV的创意,没想到我们一拍即合,韩延试听了我创作的《两陷》后马上有了灵感,主张用黑白两个色调去契合电影的气质。”对于《两陷》MV,江志强也表示非常满意,“给我看到了很多的想象空间,很荣幸《寒战2》能找到周笔畅来演唱推广曲。”

  谈及“唱作人”身份,周笔畅直言压力不小,“非常感谢江老板和导演对我的信任,我8年都没有写过曲了,但这次和《寒战2》合作,感觉不能错过。为了写这首歌,我特意把《寒战》再看了一遍,我觉得电影主要讲的是人的选择,选择决定命运。那么这首歌也正是契合电影所要表达的情感。”问及未来是否会尝试更多演员工作时,周笔畅表示希望还能和《寒战》团队合作,“我相信江老板的考虑和他看人的眼光,他如果觉得我OK的话,我也应该要自信。如果他愿意,我也会做到最好。也希望能够尝试一些内心更复杂的角色,动作戏也是可以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