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文章在公共场所吸烟上法制节目 已接受50元罚款【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5:42:20

  原文标题:文章在公共场所吸烟上法制节目 已接受50元罚款【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文章公众场合吸烟

节目截图

  新京报讯 5月初,演员文章曾就在北京朝阳区某禁烟餐馆内吸烟一事向公众道歉,涉事餐馆被卫生部门责令整改。据北京电视台报道,5月24日上午,文章的经纪人来到朝阳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就文章在公共场所吸烟的违规行为开具处罚文书,罚款50元,对涉事餐馆处以5000元罚款。

  据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节目此前报道,文章和友人在北京朝阳区一家火锅店包厢内用餐,在长达半分钟的视频中,文章一边吸烟一边和友人交谈,其间并没有相关服务人员过来阻止。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这家火锅店门口设有吸烟区,对于演员文章在店内包厢里吸烟一事,火锅店服务员表示在包厢闻到烟味,曾提醒文章不能抽烟。

  5月6日上午,朝阳区卫生监督所来到该火锅店进行控烟检查责令其整改,落实控烟条例。

  5月8日下午,文章发布微博称,“接受批评,严于律己”,为自己在公共场所吸烟一事致歉。

  自2015年6月1日起,《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正式实施,规定在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公共场所有责任进行劝导和制止,个人在禁止吸烟场所或者排队等候队伍中吸烟的,由市或者区、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责令改正,可处50元罚款;拒不改正的,处200元罚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