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台女星开百万豪车撞倒骑车行人 赔14万和解【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15:02:23

  原文标题:台女星开百万豪车撞倒骑车行人 赔14万和解【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倩蓉

李倩蓉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李蒨蓉2015年3月因为“阿帕奇风波”引发大众声讨,同年4月14日又开着百万休旅车载着名媛石新仪,与一辆身障机车发生擦撞,她因此被依过失伤害罪起诉,事隔1年,台北地方法院25日召开调解庭,双方最后以71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4.3万元)达成和解。

  李蒨蓉3月15日和受伤的古姓男子首度进行调解,虽然她愿意将赔偿金额从原本的22万元拉高到30万元,还是与对方所开出的15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30.2万元)相距甚远,导致和解破局。5月20日因此被依过失伤害罪判拘役40天,罚金4万元台币,但古姓男子也提出民事赔偿5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00万元)。5月25日法院再召开调解庭,最后以71万元(约人民币14.3万元)和解,对方也撤回所有告诉。

  这事件一切起因于李蒨蓉2015年4月14日开车违规切至外侧车道,擦撞后造成古姓男子身上有多处擦挫伤,左手肌腱更断裂因而住院开刀,事隔1年多总算以和解落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