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参加过好声音的失联女学生找到了!或因涉黄被刑拘【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9:54:20

  原文标题:参加过好声音的失联女学生找到了!或因涉黄被刑拘【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失联女生近照

  信息时报讯 22岁星海音乐学院女生失联7天,家长焦急万分。昨日,番禺警方通报,“失联”女生已找到,但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原来该女生因涉嫌犯罪被佛山警方依法刑拘。

  据媒体报道,今年22岁的岑斯婷,是星海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的一名大三学生。5月14日她在中山参加完歌唱比赛后,乘坐轻轨返回广州,但此后再无亲友见过面。17日岑斯婷彻底失联的最后一天,她向家人借钱,并告知男友深夜前往广州南站附近面试工作。

  5月17日,在校同学收到岑斯婷的信息,称让其帮忙请一节课的假,但随后的课程岑斯婷也未出现。与岑斯婷一同上高中、大学的黎同学介绍,4月份开始岑斯婷就在校外做KTV服务生兼职,住在工作地点附近,平时除了专业课,她基本不上学校其他课程。

  昨日番禺警方传来了“好消息”,“失联”的岑斯婷找到了。但找到人后本应高兴的家人却高兴不起来,并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据番禺警方通报,5月23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岑某(女,21岁,广东中山人,系大学城某高校在读学生)自5月16日起失联至今。昨日上午11时,岑某家属主动联系并告诉番禺警方,已知道岑某的下落。经初步调查,因岑某5月18日涉嫌违法犯罪,佛山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并依法依时通知其家属。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岑斯婷存在欺骗家人的行为,其在校外做KTV服务生兼职时,或因“涉黄”而于5月18日被警方抓获。相关情况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证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