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说话像妈妈王菲一样惜字如金?窦靖童:我比她好一点【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5 09:07:21

  原文标题:说话像妈妈王菲一样惜字如金?窦靖童:我比她好一点【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窦靖童(资料图)

  新京报5月25日报道为窦靖童量身定制了新作品独家首发、数字音乐专辑发行等系列推广活动后,童童人生首个音乐分享会正是在打造明星IP布局上的一次新尝试,希望借助独家战略MUSIC+计划全方位的宣发创新模式去发现新的可能。现场窦靖童还剧透自己第二张专辑已经开始进入酝酿期。

  看过户外音乐节的窦靖童,看过室内的窦靖童吗?是的,这一次童童IN THE HOUSE。昨晚,某音乐平台主办,“LEAH DOU新歌分享会”在北京举行。薄纱投影、破茧装置,窦靖童和乐队错位排开,《Chimes》《Bitter Sweet》《River Run》《May Rain》四首作品被先后呈现,举手投足间,她又完成了新一轮的圈粉。台下拥趸自然意犹未尽,这即是窦靖童在内地的第一次室内表演,相信它值得被记录。

  “大家好,我是童童。”窦靖童有点生涩的开场,竟让人有种莫名的亲切感。面对新专辑《Stone Café》试听量破4000万的成绩,她眉宇间散着小开心,身体上又难掩羞涩,微妙的表情被捕捉,很难不讨人喜欢。在被问及“华语乐坛都在等着窦靖童长大。这句话你怎么看?”时,她的回答有点意外,但非常加分:“我觉得可能大家永远等不到这一天了,我觉得我不是很想长大。这句话有点……别等了,就这样吧。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小孩子一样好奇,即使未来肉身会长大了,但希望想法上还像小孩子,可以保持单纯干净的状态。”

  新线索,再温习

  《Waiting on Gregory》 Gregory是一个长发飘飘的美男子,职业是理发师。创作这首歌的时候,词遇到瓶颈,有点写不出来。这时候我的制作人突然冲进录音棚,有点生气的样子,说他的理发师Gregory又一次放他鸽子,我觉得很有趣,就把这个角色放进歌曲里了。

  《The Way》这个作品是我在美国录制的最后一首,编曲非常舒服,整张专辑中比较耐听的一首。

  《Explosions》这是在英国录的第一首作品,刚开始录音的时候,觉得这首歌太实验了,担心不会成为那种最受欢迎的作品,大家可能进不去。出来之后,没想到大家还挺喜欢,很开心。

  《May Rain》有点莫名其妙的,这首歌写得非常顺,很快就写完了,一气嗬成。(王菲有一首《四月雪》,你这个像是个续集)这个是写完了,才恍然大悟。

  《Chimes》这首歌最开始DEMO是在英国录的,中间我把它带回了香港,时间很紧。因为录音棚订不到,而且还有两天又要赶回英国拍摄MV,所以从晚上7点一直录到第二天早上四五点,直接去赶飞机。这个紧张的剧情让我印象深刻,是关于这首歌的记忆。

  《Blue Flamingo》这首歌中又唱Pink is good, Pink is swell,然而其实我想表达的东西你可以有自己的理解方式,可以是直接的,也可以是抽象的,不管是蓝色,还是粉色,都是想要表达做自己,自然一点,最好。

  童童接招

  Q:今天点点线线的妆容是什么来头?

  A:其实是我的造型师发来的一张照片,原图是一个小孩子,我觉得很好看,做了还原,很喜欢,于是就这样了。

  Q:这一次的表演与之前音乐节现场相比,有什么不同?

  A:很紧张。因为这次似乎是我一个人的(场子),离观众很近,确实有点紧张。

  Q:最初在网上发作品是在什么情况下发生的?

  A:就我第一次写歌,特别兴奋,就直接发了。

  Q:创作的时候歌词和旋律哪个更难?

  A:其实,歌词、旋律……都挺难的,大部分时间歌词最难,没什么可说的。

  Q:为什么没有把《With You》《Brother》收进专辑?

  A:因为这张专辑都是我十六七岁时候写的歌曲,《With You》太早了,状态上不是一个阶段,《Brother》是专辑完成了才写的。

  Q:新专辑打多少分?

  A:嗯,我最不会打分了。

  Q:你和妈妈王菲一样惜字如金?

  A:我比她好一点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