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电影《危城》造势 彭于晏吴京甜蜜喂食秀基情【星看点】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23:51:19

  原文标题:电影《危城》造势 彭于晏吴京甜蜜喂食秀基情【星看点】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Moqi--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彭于晏吴京成为好友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5月24日,彭于晏、吴京在京出席新片《危城》发布会。在片中因鸡蛋生情的两人,私下早已发展为“好基友”,现场大斗表情包,互相喂食鸡蛋,搞怪不断。

  彭于晏吴京因鸡蛋生情 兄弟反目大斗表情包

  动作巨制《危城》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彭于晏主演、吴京特别出演。自开拍以来,《危城》就吸引媒体和众多网友的关注,全反派阵容和角色关系更是引发多方好奇。发布会上,彭于晏、吴京首度揭秘角色关系,片中饰演师兄弟的两人由一颗鸡蛋引发兄弟情深。片中,彭于晏饰演的马锋和吴京饰演的师兄张亦从小一起长大,年少时被师傅责罚,同吃一个鸡蛋充饥,感情如亲兄弟一般深厚。谈及片中的鸡蛋情,吴京感慨道:“陈木胜导演给我俩安排了很多细节戏,比如吃鸡蛋、补鞋子,当年洪老大小时候和师兄弟就是这样,甚至一起洗澡搓背,也是对他们的致敬。”彭于晏、吴京不忘现场重现鸡蛋情深,奶声奶气模仿起小演员的语调,互相喂对方吃鸡蛋,实力卖萌。

  正如发布会主题“兄弟阋墙”,原为师兄弟的两人却反目成仇,兵戎相见大打出手,贡献多场精彩绝伦的打斗戏份。现场两人也大秀片中兵器,吴京更指导起彭于晏摆出霸气姿势,并展开画风犀利的表情包大战,High翻全场。遇到彭于晏独自吃美食的情况,吴京选择“纯良”表情回应,笑称仍需把这份友谊延续下去。在遇到不原谅师弟的情况时,吴京玩笑道:“他做什么事我都原谅,爱是伟大的。”但却心口不一使出“实力冷漠”表情,彭于晏则卖萌使出“苦肉计”,发出一脸受伤流鼻血的表情,笑翻全场。

彭于晏吴京表情包大战

  彭于晏获吴京指点动作 邀其看电影坐情侣座

  虽然片中反目成仇,但现实生活中的彭于晏和吴京却是兄弟情深。拍摄时两人玩笑不断,特辑中互赞对方“帅哥”的场景令人忍俊不禁。谈及两人的友情,彭于晏表示两个月的相处令两人十分熟络,“刚知道这一次是和京哥对戏时我非常紧张,拍摄前几个月练好刀,到现场还是害他NG很多条,尤其是两场大的打戏,拍了两个月。我们场次不是最多,但最熟。”吴京则戏称两人更像一对“好基友”,甚至连展现兄弟情的戏份都会引发工作人员笑场。

  此外,吴京也常在现场提点彭于晏动作,彭于晏表示非常感谢他的经验和指点,所以只能回报他吃饭、看电影。此语一出立即引发主持人的追问,并调侃两人看电影会上新闻标题。吴京玩笑指导起新闻标题的正确方式:“吴京和彭于晏在月黑风高刮着台风的夜晚,剧组收工无事,相约去豪华影厅情侣座看电影。”在最后的拍照环节,彭于晏、吴京也是搞怪不停,背靠背化身“史密斯夫妇”,上演亲密无间的戏码。两人还尺度全开,面对面“摸胸”,互相整理衣领,演绎师兄弟重修旧好的场景,惹得现场粉红一片。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