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曝择偶标准 极限挑战疑下架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4 09:29:33

  导读: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越来越受观众喜爱,在节目中几个男人组成的男人帮让人欢喜不断,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谁说中年男人不能搞笑,而对于有颜值的小鲜肉张艺兴却常常被欺负的感觉,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择偶标准曝光,网传节目极限挑战疑下架停播是怎么回事?

360截图20160524091705187.jpg

张艺兴常被孙红雷介绍对象择偶标准曝光 极限挑战疑下架

  谈话间,几乎快要忘记他的身份,有那么一瞬甚至会产生错觉,感觉坐在镜头面前的真的就只是个普普通通、心直口快的24岁湖南伢子。出于好意,甚至想委婉提醒他“不必太实在”,但他的回答却又令人完全无法反驳,“实在点好,你说一句假话,十句假话去圆,没有必要。”

   电视剧《好先生》是张艺兴在国内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没错,就是那部由相识于“极限”、结缘于金条、之后江湖上就流传着他们相爱相骗传说的“红兴CP”孙红雷、张艺兴主演的都市剧。剧中,张艺兴饰演一个后厨菜鸟,与孙红雷饰演的旅美西餐厨师结成师徒搭档,担任他的“舌头”,随时上演红兴CP喜闻乐见的日常。

   腾讯娱乐:之前在《极限挑战》你总被孙红雷“欺负”,这次在他旁边演戏会有压力吗?

   张艺兴:压力大,压力山大。

   腾讯娱乐:为啥?

   张艺兴:他们演得太好了,我刚进组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